橙縣女子在倉庫電梯 遭到歹徒性攻擊

被害女子雙眼瘀青腫脹。abc 7

洛杉磯訊

橙縣一名年輕女子向媒體投訴,她日前在爾灣市一棟儲存設施內突然遭到陌生男子襲擊和性侵。

《abc 7》報道,不願意透露姓名的30歲受害女子指出,事情發生在25日下午3時左右,她和家人將物品搬進位在17 Shield的「Extra Space Storage」儲存設施,結果在電梯內遭到不明男子攻擊。

女子表示,當她獨自去洗手間時,進入電梯時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她說:「他看起來有點不對勁,我心想這傢伙一定有某種精神殘疾。」「我有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姐姐,任何曾互動過的人都知道他們有力氣,但無害。」

但當對方開始走向她時,她好言要求他退後、不要靠近,但男子卻衝過來拉下她的運動胸罩,她回憶說:「他緊抓住我的胸部不放,甚致還出拳打我,我立刻反擊,我們在電梯內大打出手。」

當電梯門打開後,男子逃跑了,她當下曾試圖噴灑胡椒噴霧,但一時緊張而無法順利取下罐子上的保護蓋。

隨後女子便轉身跑向人群中報警,她說:「我的整張臉都腫了,下巴、嘴唇、眼睛全部都被打成瘀青。」

爾灣市警局在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處理,警局一位發言人表示,警探正在調查該起性毆打和襲擊事件,努力確定嫌疑人的身分。

受害者女子則抱怨說,儲存設施內安裝多個監控攝像頭,但警局拒絕公布相關訊息,她希望藉由自身慘痛經驗提醒他人注意安全。

她說:「很多時候我們忙於打電話、傳簡訊,根本沒有注意到四周的人事物,我差點被強姦或殺害,我根本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意圖。」

任何有相關線索者請與警局聯繫。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