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5G家居寬頻版圖 T-Mobile漸見成效

T-Mobile宣布向更多城市推出5G家庭上網服務,現已覆蓋科羅拉多州、俄克拉荷馬州、密蘇里州、愛荷華州和堪薩斯州的部分地區。服務現在覆蓋超過4000萬戶家庭,今年春天公司表示已簽下第100萬個客戶。這在有線互聯網提供商壟斷的格局中是個好消息,但如果T-Mobile計劃到2025年實現700萬到800萬客戶的目標,就還要繼續努力。

向全國大部分地區提供固定無線互聯網是T-Mobile申請收購Sprint時向FCC提出的一大賣點。整個交易的要點是,T-Mobile吸收了Sprint,而Dish Network開始了5G服務。同時,T-Mobile使用Sprint的一些頻譜來提供固定無線互聯網。

儘管T-Mobile似乎正在積極擴展其家庭互聯網產品,但花了一年時間才能達到第一個100萬客戶,要在未來兩年半再註冊600萬新客戶顯得相當有挑戰性。

T-Mobile向FCC推銷的一個關鍵是它能為服務不足的農村地區提供高速互聯網。公司表示其覆蓋的4000多萬戶家庭中有三分之一(即約1300萬戶)位於美國農村。現在覆蓋的其他地區明顯農村較少。如果T-Mobile的目標仍然是在幾年內吸引多達800萬客戶,那麼它將需要來自全國各地所有地區,包括農村的用戶。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