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牽三狗過馬路 竟遭司機先撞成重傷後肇逃

橙縣西敏寺婦女牽三狗過馬路,遭肇逃司機撞成重傷。西敏寺警局

洛杉磯訊

橙縣西敏寺(Westminster)近日發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一名牽著三隻狗的婦女在穿越街區時被一輛SUV高速撞倒在地,警方發布視頻呼籲公眾協尋指認,盡速將肇逃者繩之以法。

根據西敏寺警局表示,警方於在29日上午6時13分接獲報案,位於Klamath Drive 和 Iroquois 路的交叉口有一名婦女倒在路中間渾身血泊,身旁圍繞著三隻狗。警消趕到現場立即此名31歲女子送往爾灣加大醫學中心,狀況危急,身邊三隻狗顯然避開SUV的撞擊並未受傷,警方從狗兒身上的標記找到了婦女住處。

西敏思警員Kevin MacCormick 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此名婦女每天都會在該地遛狗,且在過馬路前會左右張望是否有無來車,視頻顯示當受害者看到此輛肇事車輛並未停下或減速時,她加速快跑試圖穿越路口,可惜並未避開車輛。

居民 Veronica Ceja抱怨,附近高速公路的建築工地為住宅區帶來更多車輛,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許多非當地住戶以時速35哩至40哩的速度疾馳而過,且不遵守路口停車標誌。該地區的限速為每小時25哩,路口設有四向停車標誌。另名住戶Jim Hanan看到視頻氣憤表示,牽著三隻狗過馬路的女子多麼明顯可見,怎麼會有駕駛連停都不停直接撞上?

受害者男友表示,擔任訓狗師的女友每天早上都會帶著狗兒散步,目前身上數處骨折,不過已脫離險境康復可期。

警方將肇事車輛描述為新的銀色福特Explorer,輪胎上綁有特製的車輪,前擋風玻璃的右下角有臨時註冊證,引擎蓋和左前方可能有損壞。有任何相關訊息者可撥打714-548-3700聯繫西敏寺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