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除黑超三代同堂合照好醒神 全家往主題樂園狂歡賀孫仔畢業

現年73歲的「歌神」許冠傑(Sam)近年養尊處優,閒時弄孫為樂,其中許懷谷育有一子一女,其中5歲囝囝Tyler今年完幼稚園畢業,三代同堂一起到主題樂園玩足一日慶祝,開心之餘又享受天倫之樂,十分溫馨。

 

Sam(右二)跟家人去主題樂園玩,目的為孫仔(右)慶祝畢業。

 

許懷谷同老婆有一仔一女。

 

三代同堂好開心。

 

日前許懷谷在社交媒體貼出一家人在主題樂園狂歡的相片,其中一張全家大合照中,見到Sam除去太陽眼鏡、穿上無袖恤衫及牛仔褲,戴上cap帽精神奕奕,跟太太及兩個仔、兩個新抱及四個孫仔孫女一齊影相,Sam同老婆兒孫滿堂,難怪都笑到「見牙唔見眼」,真係完全感受到兩人有幾開心。而許懷谷以英文留言謂:「祝我們的男孩畢業快樂,他即將離開幼稚園,走向更大的目標,哈哈。」他又透露到主題樂園慶祝是由姪兒決定,雖然當日天氣晴朗及十分之熱,不過各人都玩得非常開心。

 

Sam同老婆跟懷欣兩個囝囝合照。

 

Sam(後右)同乖仔乖孫一齊玩。

 

懷欣一家四口。

 

許氏一家去主題樂園,就係為懷谷大仔幼稚園畢業慶祝。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