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開騷群星拍片力撐 Stephy開金口清唱《好人》送驚喜

側田闊別三年再開香港音樂會,繼6月推出《love songs from dreams》實體專輯後,決定在8月20及21日於會展舉行一連兩場《側田第一秒音樂會2022》,以最真擎的情感、純粹的音樂與大家回味首首經典「唱K必點」作品。開騷好消息除了樂迷興奮之餘,一班圈中好友都非常期待,趁側田努力備戰期間,Eric Kwok、鄧麗欣(Stephy)、陳柏宇(Jason)、小肥、6號@RubberBand、陳健安與釗峰@C AllStar及Mike曾比特齊拍片支持。

 

為撐側田開騷,近年專注電影的Stephy亦開金口清唱《好人》。

側田正努力備戰演唱會。

 

一眾圈中友拍片接力唱「第一秒」想起側田的作品,Eric Kwok唱出兩人合作的新歌《老伙記》、6號唱《Erica》、陳柏宇選了《運》、小肥即興唱《命硬》、陳健安唱《美麗之最》、釗峰唱《情永落》,近年專注電影的Stephy亦開金口清唱《好人》,而身在內地的Mike亦非常有心拍片唱《Kong》撐師兄。最後眾人齊齊送上祝福,希望側田的音樂會成功!

 

Eric Kwok唱出兩人合作的新歌《老伙記》。

陳健安唱《美麗之最》。

身在內地的Mike亦非常有心拍片唱《Kong》撐師兄。

陳柏宇選了《運》。

6號唱《Erica》。

小肥即興唱《命硬》。

釗峰唱《情永落》。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