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Online|李家超3大社交專頁首日30萬人追蹤 感謝太太鐵漢柔情最受歡迎

特首李家超今日上任,隨即開通了facebook、Instagram與微博3個社交平台帳號,獲不少海內外網民紛紛追蹤,截至傍晚6時半,3個平台已有30萬人追蹤,當中大部分來自微博帳號。

李家超出任特首首日,他共發布了5則帖文,分別是個人圖片、封面圖片、感謝太太、宣誓以及向傳媒講話片段。其中以感謝太太的「鐵漢柔情」帖文最受歡迎,3個平台共觸及約2800萬名網民,累計獲逾23.6萬個讚好。

李家超首日帖文中,以感謝太太的「鐵漢柔情」最受歡迎。李家超FB

李家超在社交網站表示,今早他有了新的使命,也趁這個機會作新嘗試,在社交媒體展開新一頁。藉著線上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點滴,希望能夠加強跟市民的互動,讓市民攜手協力,同為香港譜寫新篇章。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李家超希望藉著線上分享日常工作和生活點滴,加強跟市民互動。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