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貼三姊弟合照 證親情不變

陳凱琳感歎剛過去的六月發生了很多事。

(星島日報報道)陳凱琳(Grace)的龍鳳胎細佬Derek,因其混血外貌早前遭林作不停挑機,以1,000萬元要求Derek與爸爸驗DNA證父子關係,最終林作貼Derek宣布離港的影片令事件暫告一段落。Grace似乎未有受事件影響心情,她昨在社交網貼一系列慶生照,除了與老公鄭嘉穎的甜蜜合照、與閨密劉穎鏇和龔嘉欣的照片,更有她與Derek及家姐Joyce三姊弟合照。

Grace以英文寫道:「六月的一個月是甚麼,包括家庭照片,與丈夫的時間,嘗試新的美味餐廳,與最好的朋友聚會,收到大量的鮮花,有意義的禮物,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它對我來說意味着整個世界。」似乎她藉合照力證一家人情不變。但有網民留言:「呢段時間,唔po家庭照好過po,證明你哋十分介意」,更有人繼續將焦點放在姊弟的樣子:「其實大家姐同細佬都有啲似樣吖」。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