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情。人丨李佳芯近日發惡夢「被鬼壓」 竟然同自己張相有關

李佳芯(Ali)、何天兒和陳蕊蕊等到中環出席myTV 《夢中。情。人》宣傳活動,在節目中李佳芯以女神身份成為夢中情人,她笑稱感到很榮幸,Ali又稱小時候經常發一些會飛的夢,多年來最深刻的夢境,就是自己在中環的天空上飛來飛去穿插不停,而令她感到驚恐的夢境,那就是曾發過一些被喪屍追及跌落樓的夢。

 

Ali (左)和黃庭鋒(右)跟幾位嘉賓一同出席活動。

 

何天兒很久沒有在港出席公開活動。

 

Ali透露近日經常發夢。

 

是否被男性追求才會發這些惡夢?Ali笑言:「被男人追又點會發惡夢,可能係被對方追到天腳底。」Ali又透露最近發夢「被鬼壓」,夢中情境是她在一個全黑地方;見到一張有光線的黑白相,相中女人望着她笑,但她卻全身動不到,睡醒後發現原來那張相是自己,Ali解釋因為早前朋友幫她影了一張即影即有照片,之後她把相片放在床邊:「原來連我都驚自己。」問到是否近日參與節目《好聲好戲》壓力大所致?Ali即如夢初醒:「係喎,呢個節目一開始我就發呢個夢。啱啱拍攝咗一集,暫時都好,當然有進步空間,希望下次唔會有甩嘴情況。」

 

兩人一同主持節目,呢個組合幾有新鮮感。

 

陳蕊蕊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亮相TVB。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