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感生呼籲華人 要踴躍參與投票

朱感生呼籲華人踴躍投票。記者王慶偉攝

角逐第24選區加州眾議員的朱感生,昨天呼籲華人在6月7日要踴躍出來投票。他表示,現在大家都應該收到選票,希望大家在6月7日之前或當天,把選票填好,放回不用郵費的信封寄出、或送到各選務地點。他表示,如果對提案不清楚,也可不必填;但一定要出來投票。「這很重要,因為一人一票,加州現在處在一個十字路口,往後幾年的發展,對我們的生活會有相當大的影響,希望大家能夠藉此機會出來表示自已的意見。」

朱感生表示,現在有很多義工幫他掃街、打電話,「有信心能進入到複選」。對於他強調的議題,最重要的是公共安全,「覺得這是加州目前的危機,需要優先解決」,其它如教育、精神健康都是他多年服務社區,非常努力推動的事。

他指出,很多無家可歸者、犯罪者,都有心理健康的障礙;希望能增加心理的健康,來減少社會的犯罪、也減少遊民的數目。

對於加州今年有大筆的盈餘,朱感生認為應該把錢放在 Rainy Day Fund ,把錢留下來,「因為不是天天過年」,因為明年、後年,往後幾年可能會遇到經濟衰退,希望加州到時有足夠的錢先存起來,需要的時候再拿出來;另外希望這些盈餘有部份花在公共建設上,比如 880 和 680 在 Mission大道的連結、BART 的連結和車站,這些都希望盡快完成。

本報記者王慶偉聖荷西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