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起訴柯謨警長 阿普爾參選州參議員

奧本尼縣警長阿普爾正角逐州參議會第43選區。Patrick Dodson/ 紐約時報

本報訊

今年較早時候曾向前州長柯謨提出性騷擾訴訟不果的奧本尼縣警長阿普爾(Craig Apple),現在正競選州參議員。
《紐約郵報》報道,阿普爾說,「我是一個重視治安的人,我顯然對保釋改革不滿意,而且眼下還有其他問題,比如高稅收、通貨膨脹和小企業救濟等。」
他正參加6月28日的民主黨初選,以競逐重新劃定的州參議會第43選區,該選區包括倫斯勒縣、華盛頓縣和奧本尼縣的部分地區。
阿普爾在倫斯勒縣及奧本尼郊區的科洛尼鎮也擁有房子,而其妻子在奧本尼經營一間小店。自2011年擔任奧本尼縣警長的阿普爾,職業生涯中最著名一役就是代表州長女助手科米索(Brittany Commisso)起訴柯謨。
科米索聲稱柯謨曾於2020年12月7日在州長官邸非禮她的左乳房,並由阿普爾提出訴訟。但是,奧本尼縣地區檢察官蘇亞雷斯其後宣布他不會起訴柯謨,奧本尼市法官特雷克斯勒於1月駁回了輕罪指控。
阿普爾於19日也為當時行動解畫說,「我做了我的工作,這是我的份內事。我不能因為對方的身分而轉身離開。我對此事心安理得,不會被任何人分散注意力。但柯謨發言人阿澤帕迪(Rich Azzopardi)當然不會錯過攻擊機會,他發推文寫道,「好處:這位牛仔警長將不再濫用其執法角色來謀取政治利益。壞處:你想讓這傢伙來編寫法律嗎?」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