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徒搶劫反被槍傷 到醫院治療被逮捕

洛杉磯市日前發生開槍搶劫案,警方正在追蹤犯罪團伙。洛市警局

根據洛杉磯市警局稱,一名涉嫌參與洛杉磯市中心一起跟蹤搶劫的男子,他在前往當地醫院接受槍傷治療後遭到逮捕。

據KTLA新聞台報道,警方表示,該起搶劫案發生在5月15日凌晨2點11分左右,地點位於South Hope Street第800號街區附近,當時一名男子從荷里活一家餐館返回公寓大樓時,有五個人襲擊了他。

警方稱,雙方在襲擊過程中駁火,受害者受多處槍傷,然後搶劫團伙乘坐一輛可能是日產Sentra的白色轎車逃離。

受害者隨後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但一名搶匪週日也在當地一家醫院因槍傷尋求治療,結果在那裡被警察逮捕。

警方公布消息,嫌疑人桑切斯(Justin Alphonso Sanchez)於5月17日被指控搶劫和使用致命武器襲擊等罪名,他目前仍被拘留,不得保釋。根據監獄記錄,截至18日,他仍被關押在華埠附近的囚犯拘留中心。警方目前仍在尋找其他四名劫匪和他們的汽車,並表示該團伙擁有武裝、相當危險。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