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檔AK」阿威正式踩入娛圈開社交平台 粉絲憂變亞視阿儀2.0

「豬肉檔AK」阿威(劉宋威)近月突然爆紅,「威威豬」(阿威Fans稱呼)於社交網成立的「荃灣鮮肉威威應援團」已超過13000位成員,日前阿威更接拍人生第一個廣告,為鞋店品牌代言,人氣有如明星一樣。

 

「豬肉檔AK」阿威近月突然爆紅。

 

短短一天,其IG 帳號截至今天已火速吸引逾5800名粉絲。

 

成為新一代男神的阿威昨日(19日)便乘勝追擊開設官方社交平台帳號,僅是短短一天,其IG 帳號截至今天已火速吸引逾5800名粉絲; 阿威上載了第一條影片向網民自我介紹表示:「大家好,我係阿威,劉宋威!呢度係我分享煮食心得同日常生活,多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多啲留意我嘅IG、Facebook同YouTube,我哋下次再見,bye bye。」說罷阿威更露出一個怕羞的笑容「嘿嘿嘿」,相當可愛。而在其個人簡介中更寫上了工作的聯絡方法,似乎阿威要正式出道,接job 搵真銀。網民都紛紛留言送上支持,並表示希望可以在電視中見到他的身影;但亦有粉絲擔心威威會被「過份熱烈追捧」,變成亞視阿儀2.0。 

 

阿威露出一個怕羞的笑容,相當可愛。

 

有粉絲擔心威威會被「過份熱烈追捧」,變成亞視阿儀2.0。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