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賢堂舉行慶祝成立四十週年聯歡活動 緬懷前輩豐功偉績 拓展族務凝聚宗情

正午時分,黃伍兩姓首長宗親齊聚祀祭先祖,緬懷先賢建立堂所之豐功偉績。馬紅兵攝

「黃伍一家親」 黃伍兩姓首長宗親在黃仁賢堂慶祝成立四十週年活動歡樂相聚。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黃仁賢堂於5月15日舉行慶祝成立四十週年聯歡活動,全美黃氏元老有為;美西總長傑宗;黃仁賢堂顧問楚文、宏昶;主席紹纘、副主席偉寧;中文書記楚文暨職員宗親;黃氏宗親總會副主席偉勝、顧問偉林;屋崙黃氏宗親會主席炳純、議長潮錚、顧問兆富;伍胥山總公所總顧問伍璇燦;顧問柱偉、錦森;主席彥文、副主席景熾、書記熾明等伍氏首長親臨祝賀,出席聯歡。正午時分,黃伍兩姓首長宗親齊聚祀祭先祖,緬懷先賢建立堂所之豐功偉績,全美元老有為恭讀先祖遺訓;總會顧問偉林恭讀祝文;中文書記楚文主持祭祖及儀式。

主席紹纘致歡迎詞,他首先感謝黃伍兩姓首長宗親出席本堂成立四十週年慶祝活動。他表示前輩無私奉獻,凝聚宗親情誼,並於1981年成立黃仁賢堂,讓我們後人能有一個聯誼宗情,增進鄉誼的好地方。主席紹纘期待在歷任主席和職員的共同努力下,族務興旺,堂務發達。並祝福在座宗親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總會副主席偉勝致詞,他首先代表健賢主席和全美黃氏宗親總會向大家表示熱烈祝賀,并祝仁賢堂會務昌隆,子孫昌盛。他稱四十年前,智剛,智進兩房宗親以”聯絡宗裔,敦睦宗親,歡 情誼,互助互愛”為宗旨,創立 仁賢堂,一直以來,黃仁賢堂同仁遵守創會宗旨,發揮應有的作用,得到 伍兩姓宗親及僑社的肯定。偉勝副主席希望黃仁賢堂領導班子能一如既往,多辦事,做好事,也相信在紹纘主席、偉宁副主席的帶領下,同仁精誠團結,盡心盡力,把堂務做得更好,邁向更大的成功。

全美黃氏美西總長傑宗表示黃氏兄弟親如一家,前輩努力拼搏,創立堂業,大家應好好珍惜。並提及在家鄉最近找到黃仁賢先祖山墳,年久失修,需要修葺,先祖後人在世界各地開枝散葉,達數十萬人。他希望大家能在正副主席的帶領下,互助友愛,團結並進,攜手並肩,再創一番新景象。

伍氏主席彥文致詞向黃伍兩姓首長兄弟、叔伯嬸母祝福,他說伍氏與黃仁賢堂歷史淵源最深、最親。今天藉此黃仁賢堂成立40週年慶祝活動,在此祝願黃伍兩姓會務興旺發達,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中文書記楚文主持現場座談會,并呼籲宗親為家鄉黃仁賢先祖山墳修葺出錢出力, 議通過黃仁賢堂出資3000元、屋崙黃氏宗親會在本月月會商定出資數目、主席紹纘出500元、顧問楚文出500元、慰慈出200元、偉勝出100元、紹廣出100元。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