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吧高中與核桃水區合作完成Tap n’ Go節水項目

本報訊

為紀念水資源意識月,核桃谷水區 (WVWD) 支持鑽石吧高中(Diamond Bar High School)的學生為抗擊乾旱做出的努力。

鑽石吧高中教師,凱蘭斯·馬爾沃(Kylance Malveaux) 第一期 AP 環境科學課程的學生們,創建了 Tap n’ Go,這個可持續發展的項目,該項目將在校園範圍內節省 32% 的衛生間水龍頭使用量,並為社區提供整體節水方案。

鑽石吧高中的學生們肩負着節約用水的使命,由學生領導的組織 Tap n’ Go 的執行委員會聯繫了核桃水區,提出使用節水、非接觸式水龍頭來替換兩個員工浴室中,效率低下的水龍頭的想法。學生們認為,目前的水龍頭不僅浪費水,而且在 COVID-19 仍然存在的情況下仍會引起公眾健康的擔憂。

核桃谷水區提供了完成項目第一階段所需的資金,並要求學生將他們的想法更進一步的推廣,同時也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校園裡所有的水龍頭都被改造,可以節省多少水?」該項目目前已經進入第二階段,Tap n’ Go 和 核桃水區將共同更換校園內的另外 71 個水龍頭。

該項目的第一階段已於 5 月 10 日完成,更換了兩個不同員工浴室的四個水龍頭。 核桃水區 向 Tap n’ Go 提供了 1,700 美元,用於支付購買新的節水設備的成本,核桃谷聯合學區的維護人員提供了安裝新水龍頭的人工費用。

核桃水區對外事務總監莉莉·洛佩茲(Lily Lopez) 表示說:「我們為 Tap n’ Go 學生感到非常自豪和鼓舞」。 這是在節約用水方面的一個創造性思維和領導力的典範。目前整個加州都受到了乾旱的影響,核桃水區希望通過這個項目,讓更多的學生感受到鼓舞,並有責任在他們的水區採取有效的節水行動。核桃水區將繼續尋找、支持水區關於節水的方式方法,我們認為這只是一個開始。」

Tap n’ Go 旨在建立一個人人都認可的節水價值世界觀。他們希望通過這個項目進一步激發節約用水的變革,引導世界走向更光明、更有彈性的未來。

有關他們節水工作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Instagram @tap.n.go.db

有關核桃谷水區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wvwd.com

有關節水計劃和乾旱資源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www.wvwd.com/drought-resources/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