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藍獅新班主睇波六連不勝有利杜曹?

周四英超補賽,車路士主場1:1打和李斯特城,新班主托德波利第六次入場督師,球隊依然不勝,《ESPN》認為此事反而有利領隊杜曹,因為托德波利明白自己可能需要加大投資。

第六次出現在史丹福橋球場的托德波利,上半場七分鐘已經目睹占士麥迪臣抽射掛角而入,閃電助客軍李斯特城領先1:0。三十四分鐘,馬高斯阿朗素接應列斯占士長傳,第一時間窩利射入扳平。下半場基斯甸普列錫錯失黃金機會,未能為新班主取得觀戰第一勝,最終雙方1:1言和,車路士以七十一分位穩守積分榜第三,聯賽剩餘一輪領前第四位的熱刺三分,而且得失球較佳,季軍在望。

車路士(藍衫)應該可以第三名衝綫。Reuters

鑑於尼高路簡迪長期受傷病困擾,杜曹稱讚車路士今季有望第三名衝綫是個「奇蹟」:「我認為他是我們的關鍵、關鍵、關鍵球員,但是關鍵、關鍵、關鍵球員需要在球場上,他只踢了四成的比賽,所以我們獲得季軍也許是個奇蹟。因為他是我們的穆罕默德沙拿,他是我們的華基爾雲迪積克,他是我們的奇雲迪布尼,他就是那個球員。他是我們的尼馬,他是我們的基利安麥巴比;他與眾不同,如果你只得他的四成,那會是個大問題。」

據《ESPN》稱,托德波利與杜曹計畫在周日煞科戰對屈福特後不久見面,親眼見證六連不勝的第一手證據,可能令美國人知道必須作出重大投資,杜曹可以少花唇舌,慳返啖氣。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