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風格,浪漫演繹,520 愛的時光好禮

520秀恩愛怎麼能少了情侶腕錶呢! 從歐米茄星座腕錶誕生之日起,便成為世上情侶們的完美腕錶之選。腕錶代表時間與永恆,人們佩戴星座腕錶記錄時間,更記錄每一個溫馨美好的心動時刻。昌興珠寶代理歐米茄名錶多年, 擁有限量版,經典款,最新錶款。歡迎蒞臨聖蓋博店,羅蘭崗店參觀,選購。

歐米茄星座系列是全球深受歡迎的腕錶系列之一,嚴謹傳承著歐米茄所恪守的製錶傳統與奢華品質。歐米茄星座系列腕錶首開先河地將潮流的概念引入腕錶世界,奠定起時尚而優雅的腕錶風格。其標志性的“托爪”設計使星座腕錶成為辨識度極高的錶款。

星座系列承襲了早期錶款濃鬱的“家族特徵”。渾圓沉穩的錶殼刻畫出星座腕錶經典的幾何美感。晶瑩鑽石環繞於錶圈之上,更加襯托出時間的彌足珍貴。星座星徽標志位於錶盤的6時位置,著名的“托爪”設計得以改進和提升。和先前的錶款相比,新星座系列腕錶的外觀設計得以全新升級,極富現代感,綻放無限活力。醒目而搶眼的錶盤有銀色、香檳色、白色珍珠貝母、黑色或棕色可供選擇,並飾以自星徽位置發散的射線光芒圖案。星座系列有多種尺寸可供選擇,材質上亦提供更多選擇,滿足每一對情侶的審美所需。

昌興珠寶開業52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Ste. A ,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