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中心命案 男子慘被活活打死

洛市警方正在尋找一起毆打命案的兇手。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中心本週二發生一起殘忍的命案,一名28歲的男子慘遭毆打致死。洛市警方5月18日表示,有關單位仍在持續搜索有關犯罪嫌疑人的線索。

根據CBS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28歲的蓋坦(Oscar Gaytan)於5月17日早上被發現躺在花街(Flower Street)、靠近第7街的人行道上,頭部有明顯受傷。隨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蓋坦在現場被宣布死亡。

有目擊者告訴警方,蓋坦在花街向南步行時,與其他一些人發生了某種爭吵,隨後這些人襲擊了他。而蓋坦最後一次被人目擊時正在花街上逃跑。

一個自稱是蓋坦表弟的人在眾籌平台Gofundme上建立的募款頁面,並稱當蓋坦遭遇搶劫時,他正試圖趕上Metro地鐵回家。該頁面將蓋坦描述為一個兒子、兄弟、父親、叔叔和堂兄,並將他描述為一個充滿愛心、善良和堅強的人,總是幫助他人。

調查人員表示,他們正在該地區尋找監視器等影像裝置,但目前並沒有發現可疑資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