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曾大力支持NRA 索齊批胡楚為偽君子

索齊稱胡楚在國會期間曾是全國步槍協會的大力支持者。Suzanne DeChillo/紐約時報

本報訊

州長胡楚簽署行政命令及提出法案,以打擊國內恐怖主義抬頭。她在簽署儀式上說,「作為一個國家,我們面臨的最嚴重威脅來自內部。威脅不是來自俄羅斯人,不是來自其他地方,而是白人至上主義。」
綜合CBS紐約及《紐約郵報》報道,民主黨州長競選人、眾議員索齊(Tom Suozzi)則批評胡楚是個偽君子,指責她在擔任聯邦衆議員期間曾是全國步槍協會(NRA)的大力支持者,當時更與其他國會議員「吹噓他們支持贏得選票」。
索齊指出,胡楚在應對暴力犯罪持續上升方面所採取得行動仍不夠積極。
至於另一位民主黨州長初選對手、公益維護官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也在一次終結槍支暴力集會上對州長提出了含蓄的批評。
他說,「如果你(胡楚)真的想領導我們、協調我們,那應該把資源發送到從未獲得過資源的社區──但由始至終也沒有,我們現在正付出代價。」
當被記者問及如何看待索齊的批評時,胡楚明顯氣憤不平地回應稱,對方只是在賺取政治分數,「我們在談論因白人至上主義和激進化行為而喪生的人,而你(記者)竟然向我提出關於政治對手的問題?現在不是談論這個的時候。」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