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步擴張未停步 推出多項新服務

Uber Charter服務讓客戶直接預訂大型車輛。Uber

多個美國體育場館支持用Uber Eats點餐。Uber

Uber將與Gmail集成,獲取旅行資料安排提前訂車服務。Uber

優步(Uber)繼續表現遠遠超出拼車服務的雄心壯志。在公司第二屆年度Go/Ge產品活動中,Uber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主要專注於擴展其在旅行和送貨類別中的產品。

今年最引人注目的新產品可能就是Uber Travel,該服務專注於為用戶出門旅行時代步。它與Gmail電郵程式集成,可以從收件箱中提取酒店、航班和餐廳預訂等詳細信息,並在Uber程式中將其組合起來,用戶叫車時將獲得10%的Uber Cash現金返還。Uber Travel已在美國上線,幾周內將在加拿大推出。

發言人指出,Uber帳號與Gmail的集成都必須經過安全評估,並從谷歌選擇的第三方獲得驗證信。Uber已通過驗證,還必須遵守谷歌API服務用戶數據政策中的數據隱私要求。

另一項非常規的新服務稱為Uber Charter,可直接預訂大型車輛,如派對巴士、長途汽車、客車等,將從今年夏天開始在「選定城市」提供。

目前已為企業提供的Uber Vouchers代金券服務,現擴展到所有用戶,可讓您填寫活動詳細信息,例如地點,設置您將支付的最高金額。設置完成後,您可以把代金券碼發給客人,他們的乘車費將從您為這些旅行預留的資金池中支付。

Uber Eats很快將支持使用谷歌助手進行語音點餐。您只需說「Hey Google」,然後讓您的手機從不同商家訂購特定商品。一開始該功能只適用於安卓手機,以後會支持iPhone。

少數體育場館也將支持用Uber Eats點餐食物、啤酒、商品等,下單後可在方便時去取餐,免除排隊。這項新計劃先從洛杉磯的道奇體育場和天使體育場、紐約洋基體育場、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大廈一號體育場、休斯頓的美汁源球場、聖荷西的PayPal球場和法國的Roazhon Park球場推出。

最後,Uber還推出了一些專門針對電動汽車的新功能,新的「舒適電動」選項可叫一輛高級電動汽車,會在洛杉磯、三藩市、聖地牙哥和迪拜先行啟用。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