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越健保布碌崙七大道中心 舉行溫馨生動母親節慶祝活動

圖為優越健保(愛心村)VillageCareMAX日前於七大道的社區中心舉行一個熱鬧生動、溫馨的母親節活動,愛心村邀請了眾多的新、舊會員前來出席活動。

紐約訊

優越健保(愛心村)VillageCareMAX日前於七大道的社區中心舉行一個熱鬧生動、溫馨的母親節活動,愛心村邀請了眾多的新、舊會員前來出席活動,活動由優越健保(愛心村)業務發展部副總裁Sherry Dong主持,(愛心村)總裁及首席執行官艾瑪德維托(Emma DeVito)發表了講話,向大家介紹了健保公司的服務,她感謝會員們前來出席活動,並用中文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活動上雙方進行了交流與了解,會員與眾高層們進行了對話還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領導們認真聽取了會員們的心聲,以便日後提供更完善、更方便 、更貼心的服務。活動上還邀請了國術變臉大師進行生動的表演,活動結束前,優越健保(愛心村)還給前來參加活動的每一個會員贈送了鮮花與午餐,會員們盡興離開。

創辦已有四十多年的優越健保(愛心村)VillageCareMAX,是一個為同時擁有紅藍卡(Medicare聯邦醫療保險)和白卡(Medicaid醫療補助),以及患有某些慢性疾病的特定人群,提供有針對性特殊需求的綜合醫療保健優選計劃。作為非營利性的醫療機構,優越健保(愛心村)自1977年創辦至今,一直致力於關懷社區,為有殘障的華裔耆老,提供高品質的醫療和護理方面的全方位專業服務,解決健康煩惱。
自三年前開辦了法拉盛社區中心以來,優越健保(愛心村),已經為超過3000多名的社區長老們,提供了醫療保健、居家護理和老人中心福利的一條龍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能用普通話、廣東話、上海話,以及福州話,熱情耐心地為有需求的人士解答疑問,和提供信件翻譯。去年7月份,優越健保(愛心村)的第二家社區中心又在七大道61街的布碌崙社區中心隆重開業。
優越健保(愛心村)與聯邦醫療保險和紐約州醫療補助簽約,不斷擴大和亞裔華人醫師協會,以及社區的華人藥房、眼鏡房的合作,以便於更好地為居住在曼哈頓、皇後區、布碌崙和布朗士的合格人士服務。
已經獲得長期護理資格的18歲以上人士,優越健保(愛心村)提供聯邦保健綜合優選計劃Medicare Total Advantage(HMO D-SNP)。
福利包括:每月$225的非處方藥(OTC)福利和食品雜貨消費;每年$350用於眼科年檢/眼鏡;全額免費的綜合牙科服務、每年高達50次的針灸治療(理療無次數限製);無限次醫療交通接送服務,以及高達$50,000的全球急症醫療服務等。
對於還不需要長期護理的長者,優越健保(愛心村)提供聯邦保健健康優選計劃Medicare Health Advantage Plan。
福利包括:每月$140非處方藥(OTC);每年$2000的綜合牙科服務;$1500的雙耳助聽器(每只限額$750);以及免費年度聽力測試。
盡管紐約市新冠疫情有所緩解,優越健保(愛心村)的法拉盛及布碌崙社區中心,仍嚴格堅持防疫措施,將感染風險降低降至最低,確保訪客的安全。真誠歡迎社區的長者和有需求人士親臨諮詢。
VillageCareMAX優越健保(愛心村)法拉盛社區中心地址:41-80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法拉盛緬街老昌發超市旁),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查詢電話:1-718-517-2600。
布碌侖社區中心地址:61-20 7Th Ave, Brooklyn, NY 11220(七大道61和62街之間),查詢電話:1-718-517-2650(國粵英服務)。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