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護理公司服務社區5周年 一路同行 感恩有您

紐約訊

2022年的5月,是萬有護理公司服務社區5周年誌慶。萬有護理公司一直秉承「不忘初衷,用心服務」的宗旨,用心接待每一位前來諮詢護理服務的客人,用心與每一位護理員溝通,提供更貼心的服務給予社區民眾。在服務社區的1800多個日夜裡,萬有護理公司非常感謝社區各界朋友一路支持,風雨同行。特別是選擇萬有護理公司提供護理服務的家庭,更是萬有護理公司不斷成長的重要的一份子。

萬有護理五周年之際,公司負責人李威先生表示:「2017年5月1日是萬有團隊正式為客人提供護理服務的第一天、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們在國際勞動節開始服務、更加意識到勞動人民的使命對護理行業的意義!2011年4月1日(11年前的愚人節)正式遷入孔子大廈接手萬有文具玩具店並榮幸發展成公司現在的核心辦公室、從此人生事業軌跡一切都不在計劃範圍內、完美的展示「愚人節」故事…感恩一路過來有一班善良、勤奮、堅持並充滿正能量的戰友、更難得有一班信任和支持我們的家人、前輩和好友等貴人總是在以不同的方式給予我們鼓勵和指導、疫情之下更體會到「幸運」和「堅持」「自律」的不容易。感恩感謝一切!」
萬有護理是一間紐約州授權的持牌護理公司,提供親人家屬護理計劃,持證普通護理計畫及親人家屬和持證護理的混合型護理計劃等三大護理計劃。萬有護理公司團隊一直非常關注護理行業的發展,注重護理人員的專業知識培訓,鼓勵並協助合資格人士考取Home Health Aide Certificate(簡稱HHA)護理證書,向合資格的持證護理員報銷護理證書培訓費用高達$600。
為了給護理員搭建更好的溝通平台,萬有護理公司多年來舉辦各類型活動,比如「護理員同樂日」,「護理員生日」;為了感謝民眾與護理員的支持,每年的春節等傳統節日,舉辦活動與眾同慶,中秋節贈送品牌月餅。萬有護理公司為了與社區更貼近,了解社區需求,歷年來舉辦了感恩音樂會,僑社會員生日會。萬有護理公司在創辦短短5年時間裡,與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尤其在與全紐約市民齊心抗疫初期,公司向民眾派發口罩等防疫用品,協助社區,共同防疫;即使在疫情最嚴峻之際,萬有護理公司上下依然堅守崗位,協助護理員通勤,讓有需要的客人安心得到照顧;還參與協助市民做好新冠測試,設置華人社區最早的新冠檢測站等。萬有護理公司服務社區的熱心和決心,讓更多人感受到萬有護理公司的耐心、專業,負責,成熟,萬有團隊的用心服務,逐步得到廣大社區長者和護理員的認同。
在萬有護理公司服務社區的5年成長路上,每一步都是服務團隊和所有支持萬有護理公司的客人堅實踏出的。由唐人街總公司的建立,到唐人街分公司,布碌侖,到現在法拉盛辦公室的擴充,萬有護理公司始終不忘初衷,用心服務,堅持為社區長者提供更好的個性化護理服務選擇。近年,萬有護理公司拓展移動辦公室,上門協助申請護理,協助辦理護理服務,服務範圍覆蓋紐約五大區,展現萬有護理公司「用心服務」的精神。
這5年來的服務歷程,萬有護理公司既感自豪,更是心存感恩:除了感謝社區各界民眾的認同,更加感謝公司全體同仁的付出!五年的風雨同路,不倦追求,砥礪前行;五年的眾志成城,不辭辛勞,用心服務,用汗水,青春,和熱情,獲得了萬有護理公司今天的成長。「五年」在歷史長河裡可能只不過是滄海一粟,但對萬有護理公司而言,實屬一段寶貴的歷程。一路同行,有您的足印和見證。萬有護理公司由衷感謝,也更有信心,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好的護理服務選擇。誠摯邀請您,與萬有護理公司,同行下一個5年。
唐人街總公司(Main Office): 15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華埠包厘街15號1樓地鋪(華埠孔子大廈)
唐人街分公司(Chinatown Office):41 Mott Street, 3rd FL, New York, NY 10013。華埠勿街41號3樓(李氏公所大樓)
布碌崙分公司(Brooklyn Office):6203 Ft. Hamilton PKWY, Brooklyn, NY 11219。布碌崙N車(Ft. Hamilton 地鐵站旁62街夾63街)
法拉盛分公司(Flushing Office):41-25 Haight St. 1st FL, Flushing, NY 11355。法拉盛(大學點後面,Skyview 旁,41大道及41街之間1樓)。
歡迎致電每周7天服務熱線:1(212)920-818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