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中醫大學500小時加州按摩證書班 2022年6、7月開學 現正招生

(工商新聞)位於屋崙市的美洲中國文化醫藥大學建校30多年,在開設中醫碩士班的同時,多年來嚴格遵循加州按摩局的要求,成功地連辦了40多個加州按摩證書班,培養了1,300多名學員。2022年該校再次獲得了加州按摩局的批準,在原有的基礎上,學校進一步加強教學質量。採用了全新的雙語教學方法,既強調業務知識和技巧的訓練,又強化學生的實際經驗,效果良好,深得學生的肯定。迄今該校畢業生的合格率極高。學校會全程服務,免費協助學生辦理申請按摩牌照的手續。

該校的2022年500小時中文按摩培訓班將於2022年6、7月開班,上課時間星期一至五,每天4小時或8小時,由經驗豐富的導師教授全套有系統性的課,除了可在線網上教學ZOOM授課及需要回學校上課,並且2022年不用參加聯邦英語考試,由於每期的名額有限,所以先到先得,報名從速,招生熱線:510-701-6589 Wendy Ma。

美洲中國文化醫藥大學校址: 1600 Broadway, Oakland CA 94612,在16街和17街之間,交通極方便,緊鄰屋崙19街地鐵站,校門前還有市內免費公車車站,學校大樓旁有收費合理的停車場。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