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找對醫生,就會找回健康

(工商新聞)

去年夏天我帶孫女返中國時不幸跌倒,當時覺得沒有什 事,食幾天止痛藥覺得好些了也沒有看醫生,回美國後越來越痛,去東北醫療中心照片,是脊椎裂了,需要做手術,但我一直害怕,寧願看專科醫生。在這一年之中,我看過很多跌打醫生,做物理治療,做針灸都無效。腰中間有塊骨頭凸出來不能躺在床上睡覺,每天要食止痛藥,更不能下樓,日常生活嚴重受影響。再看西醫時,已經是嚴重的骨質疏鬆,走路時腰明顯扭曲。

一天偶然看到報紙介紹譚醫生,我覺得就在家附近可以去試試看,譚醫生把東北醫療中心的X光片看了後,說他已經醫好幾個類似的症狀,他不僅用物理治療,用超聲波治療,還親自用手推拿矯正。每星期三次, 四個星期後,腰椎凸出來的骨頭摸不到了,不用食止痛藥也能躺在床上睡覺,自己能起床而且可以下樓出街走十多條街。譚醫生真的手到病除,他只給我治療了一個多月,明顯已經好了六七成,整個人精神多了。

譚醫生醫術精湛,醫德好,處處為病人著想,解除了我一年多來的痛苦,真是十分感謝。

鄭女士

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地址:5108 Geary Blvd.(夾15街) San Francisco, CA 94118 電話:415-933-7788 譚醫生和醫務所職員都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歡迎來電或親臨診所向職員咨詢或瀏覽網址:www.bensontamchiropractic.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