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na King兒子生日當天自殺身亡 終年26歲

於2019年憑電影《愛在無聲的街角》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黑人女星Regina King,今日傳出兒子不幸去世的消息。其後外國傳媒指Regina的兒子Ian Alexander Jr.是自殺身亡,終年26歲,而他自殺當天,更剛好是他的26歲生日。Ian是Regina與其監製前夫Ian Alexander Sr.所生的兒子,亦是她的獨生子。

 

Ian是Regina與其監製前夫Ian Alexander Sr.所生的兒子。

 

Ian的去世來得十分突然,據外國傳媒指他日前在社交網曾留言,預測自己的職業生涯即將飆升,留言相當正面。不過其後他又再在網上留言稱:「我認為社交網對我是不健康!」更再留下粗口留言,未知是否在網上遇到不開心事情。Regina透過發言人承認兒子自殺身亡,並稱家人對失去他感到極大打擊。

 

Regina早前奪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Regina對於兒子離世,感到極大打擊。

 

24小時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000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www.openup.hk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