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眼疑犯前科纍纍 深信反政府陰謀論

疑犯麥克尼爾有毒品定罪案底。網上圖片

本報訊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透露,布朗士殺警案的47歲疑犯麥克尼爾(Lashawn McNeil),當時指責其母親害他一隻眼睛失明,並在她向警方求救之前,母子兩人曾為反政府陰謀論大吵大鬧。
消息人士稱,麥克尼爾於11月搬到紐約市,幫助照顧一名身患殘疾的兄弟。他對於陰謀變得愈來愈根深蒂固,甚至相信自己是上帝,沒有人能告訴他該怎麼做。
一位鄰居說,他還經常與母親蘇爾茲(Shirley Sourzes)發生衝突,有時原因只是丟失鑰匙等瑣碎問題。
據悉,於21日晚上當蘇爾茲報警時,稱兒子「有問題」。
消息人士稱,麥克尼爾是一名有定罪案底的重罪犯,他在搬回紐約市後,試圖讓其他人(包括家人)皈依其信仰。
蘇爾茲在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說,「他的精神狀態非常扭曲,我只能這麼說。」據透露,她曾告訴警方稱兒子過去曾威脅她。
在他的臉書頁面上,麥克尼爾曾在一段有關麥當勞快餐店血祭的視頻上寫道,「停止吃麥當勞,你吃的是兒童,主要是有色人種。」此外,他曾在臉書表態支持「摩爾主權公民」。該組織不承認美國政府,被稱為仇恨組織,成員於去年7月曾在麻省與警方對峙。另外,他曾於2014年在臉書發布含有殺警畫面的《Hands Up》音樂影片。
目前尚不清楚他的眼睛何時或如何受傷,消息人士稱,他曾在南卡、賓州和馬里蘭州參與反政府組織。警方表示,他於2003年在紐約市因重罪毒品罪而被判緩刑。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