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一家打新冠疫苗 林文龍凝重囡囡望到實

香港爆發第五波疫情,新冠肺炎變種病毒株Omicron來勢洶洶,並已殺入市區。早前政府宣佈擴大「疫苗氣泡」,由下月24日起進入食肆、公眾娛樂場所等,市民均須最少接種一劑新冠疫苗。

 

為盡公民責任,郭可盈與老公林文龍以及剛過了12歲生日的寶貝女兒林天若,昨日(22日)齊齊接種疫苗。郭可盈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打針的照片,並留言呼籲大家要齊心抗疫,留言:「齊齊接種疫苗」。相中林文龍似乎有點緊張,神情凝重,坐在旁邊的女兒望實爸爸,顯得很憂心。有網民問他們是否打第三針,但有亦人錯重點讚可盈的指甲好靚,陳敏之更笑指:「膠布是亮點」。
 

郭可盈呼籲齊心抗疫:「齊齊接種疫苗」。

 

膠布好可愛。

文龍個樣較凝重,囡囡一直望到實。

陳敏之錯重點話:「膠布是亮點」。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