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新興花園奪命火 兩母子俱亡 警列自殺及誤殺

大埔新興花園凌晨發生火警,釀成一對母子死亡。警方其後循多角度調查案件,重案組、政府化驗所人員、鑑證課人員及後到場搜證,懷疑有人放火燒屋後從單位一躍而下,案件列作自殺及誤殺處理。

事發於今日(23日)凌晨3時許,一名31歲姓伍男子被發現從康誠閣15樓一單位墮下,倒卧平台傷重昏迷,其後證實當場死亡。消防其後在起火單位內,發現一名62歲姓梁婦人,當時她已陷昏迷,面部熏黑,左手約1%面積達二級燒傷,送院搶救後亦告不治。

警方事後進行調查,消防於現場沒有發現助燃劑,或者壓縮氣體罐、電器可能引致爆炸的物品,但單位的睡房窗戶剝落墮樓粉碎,警方認為爆炸情況並不尋常。重案組、政府化驗所人員、鑑證課人員及後到場搜證,懷疑有人放火燒屋後從單位一躍而下,案件列作自殺及誤殺處理。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