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馬里蘭州 健康保險開放申請期延長

本報華盛頓訊

由於新冠疫情原因,馬里蘭州醫療保險的開放申請期延長到2022年2月28日。在1月31日前遞交申請,保險生效日為2月1日。在2月1日到2月28日之間遞交申請,保險生效日為3月1日。如果您是馬里蘭州的報稅居民,並且現在沒有醫療保險,希望申請有退稅補助或無退稅補助的醫療保險,請盡快和我們聯繫。我們會免費幫助您選擇適合您的保險計劃並遞交申請。如果您沒有社會安全號、沒有綠卡或公民身份或不是馬里蘭州的報稅居民,您需要等到11月1日到12月15日開放申請期申請明年1月1日開始的保險。如果希望在非開放申請期申請保險,需要符合以下特殊情況中的任何一種,在特殊事件發生的60天之內,憑相關的證明可以申請個人商業醫療保險。
特殊情況包括:
1.新入境並且在美國有長期居住地址;
2.搬家離開原來居住的州並在現在的地址長期居住;
3.結婚或離婚失去原來的保險;
4.新生兒或新被領養的兒童;
5.由於變動工作而失去公司團體醫療保險;
6.現有的醫療保險到期;
7.年齡到26歲不能繼續和父母在同一個保險計劃中;
8.失去Medicaid或CHIP的資格或申請未批準等情況而失去其它醫療保險。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