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機構月底接受新冠快速檢測 旨在穩定馬薩諸塞州的早期教育

州長查理貝克19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兒童保育測試計劃。州政府官網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19日宣布,兒童保育測試計劃將在本月31日那一周之前接受快速抗原檢測。即從本月底開始,數以千計的兒童保育和早期教育中心將能夠利用該州提供的快速抗原測試。貝克政府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是一項新的測試計劃的一部分,旨在讓兒童繼續接受州英聯邦的兒童保育和早期教育計劃。

據州政府的說法,這是全國首創的全州檢測計劃,將允許與陽性個體密切接觸的工作人員和2歲及以上的兒童連續五天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檢測,只要測試呈陰性,就留在托兒所。在參加或提供護理時出現症狀的工作人員和2歲或以上的兒童將有資格參加對症治療計劃。
參加該計劃的中心和家庭托兒服務提供者將獲得免費的快速抗原檢測,用於與陽性個體密切接觸的2歲及以上兒童和工作人員。官員們說,連續五天每天檢測呈陰性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可以被允許留在教室。
所謂的「兒童保育測試」計劃將為早期教育和護理部下屬的所有兒童保育計劃提供註冊免費新冠測試、資源和培訓的機會,以實施這些新協議。
貝克和高級教育官員稱,該計劃對於該州的經濟復蘇以及青年的健康和發展至關重要,這將使在職父母在育兒方面更加可靠,並為孩子們提供他們需要的學校結構。
貝克說,這項綜合測試計劃旨在確保孩子們可以在父母工作的同時安全地繼續學習並接受優質護理。托兒服務是支持州英聯邦經濟的基礎設施的關鍵部分,這項測試計劃將有助於消除父母和僱主每天面臨的挑戰之一。
州政府表示,托兒服務提供者可以選擇參加以下三個項目中的任何一個或所有項目:
一)快速隊列測試:
在直接接觸陽性個體的一組(隊列)中測試工作人員和2歲以上的兒童。此選項測試直接接觸的群組(例如單間教室或穩定的家庭托兒所出勤),而不是要求個人進行隔離。
二)症狀性快速抗原檢測:
對出現新冠相關症狀的工作人員和2歲以上兒童進行檢測。這使兒童保育中心能夠快速識別和隔離陽性病例或確認陰性病例並將兒童留在護理中。
三)每周匯總測試:
對所有同意的員工和3歲以上兒童進行每周PCR測試。
EEC正在與鄰里村合作,這將直接向與鄰里村簽約的兒童保育計劃提供免費的快速測試。貝克政府的聲明,預計將於本月31日這一周開始向鄰里村註冊的項目分發免費的快速抗原檢測。
州長貝克周三訪問波士頓的Ellis Early Learning,詳細介紹全州7,500多個兒童保育中心提供的兩個新測試項目。在宣布這一消息的前一天,貝克為K-12學校提供一項新的測試策略,該策略將為希望進行每周在家監控測試的地區提供快速測試。
所有新的檢測計劃都將依賴於本月早些時候從加州iHealth購買的2600萬份快速抗原檢測的供應。早期教育和護理專員薩曼莎·艾格納-特雷沃吉(Samantha Aigner-Treworgy)說,現在要知道測試和留宿計劃的供應能持續多久還為時過早,但貝克表示,他希望運行一段時間,並可能在4月重新評估。
貝克說,預計快速測試計劃將改變許多早期教育和護理人員的遊戲規則,因為他們服務的絕大多數孩子都在五歲以下,因此目前無法接種疫苗。
該州將與非營利性早期兒童保育倡導組織Neighborhood Villages合作,進行測試分發和培訓。自去年以來,鄰里村還一直在為兒童保育中心運行一項由國家資助的聯合測試計劃。
在1月24日前與鄰里村簽約的托兒服務提供者將在1月31日那一周開始接受快速檢測。
快速測試的部署是在K-12學校和早期教育教室數周努力在教育和照顧兒童以及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工安全之間找到平衡之後進行的。
病例的激增導致整個教育系統人員短缺,許多兒童保育中心採取隔離政策,要求在病例出現時關閉整個教室。
當被問及可能有比貝克政府建議的更嚴格的返校政策時,艾格納-特雷沃吉說,我們將努力確保我們的提供者了解我們正在制定的協議公共衛生專業人員提供的信息,並可以將其應用於他們自己的業務運營,以幫助確保他們以盡可能最好的方式使用測試。
兒童戰略執行董事艾米·奧利里(Amy O’Leary)說,麻州使用公私合作模式將檢測帶到拼湊而成的日托提供者非常令人難以置信,其他州和白宮正在尋求該州的指導。她說,與此同時,提供者和家庭正在為各個年齡段的兒童尋找統一的政策,她說,她聽到家庭對不同年齡段的各種規則感到沮喪。
艾格納-特雷沃吉說,隊列和症狀快速檢測計劃將適用於所有2歲及以上的兒童,而每周匯總檢測計劃僅適用於3歲及以上的兒童,因為所使用的PCR測試尚未被批准用於年幼的兒童。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