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綠色和流動性工作補助金獲得者 贈款支持促進環境和交通創新領域勞動力培訓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該市綠色工作和流動培訓催化劑補助金的獲得者,以幫助居民與綠色經濟中的職業機會建立聯繫。該贈款計劃是波士頓從疫情大流行中公平和可持續恢復的一部分。
這筆資金為居民和組織提供投資關鍵勞動力發展的資源和工具,以在未來幾年造福波士頓的社區和經濟。
吳弭說,作為一個容易受到海平面上升和極端高溫影響的沿海城市,波士頓必須成為推動向綠色經濟的公正過渡的國家領導者。
當我們努力創建城市綠色新政時,這只是波士頓居民綠色勞動力發展的開始,為受災最嚴重的社區帶來短期和長期利益。
催化劑贈款資金是通過美國救援計劃提供的,這是一項聯邦刺激計劃,旨在幫助城市從疫情中公平地恢復,同時以居民的需求為中心。
波市的22財年運營預算承諾直接撥款給培訓和安置個人從事綠色工作的計劃,以及直接撥款給流動工作計劃。
這筆贈款補充波士頓市宣布的青年綠色工作培訓計劃,該計劃旨在為失業或就業不足的年輕人提供職業發展機會,從事綠色工作和幫助為氣候變化影響做好準備的職業。
經濟機會和包容性主管Segun Idowu說,這贈款積極應對氣候變化的持續影響,同時也解決為我們代表性不足的社區提供職業發展機會的需求。利用這些資金投資於這些職業培訓計劃,將有助於建立一個強大的綠色經濟,造福波士頓市的所有社區。
波士頓市已向四個組織撥款614,962元,這些組織包括Bikes Not Bombs、Benjamin Franklin Institute 、Building Pathways Inc.、X-cel Conservation Corps和Codman Square Neighborhood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