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華人華僑春節團拜會 大華府舉行

本報華盛頓訊

由美國僑學界社團聯席會協同全美50餘家社團將於2022年1月22日在美國大華府地區隆重舉辦的虎年全美華人華僑團拜會,屆時來自全美幾十個州的社團代表以及大華府地區部分嘉賓將會出席線下晚宴,同時一台由中國僑聯為全美的華人華僑打造的春節慰問文藝晚會將在活動當晚進行線上同步推出。屆時由晚宴現場向全美的華人華僑直播晚會的盛況,演出時間: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1月22日晚上7點半到9點。
全美華人華僑團拜會特別邀請了中國駐美領使館主要官員,美國重量級參議員和眾議員,全美各地的共同主席和特聘專家和顧問百餘人出席當晚的宴會並進行友好的交流互動,最後將共同欣賞精彩的文藝晚會。
美國僑學界社團聯席會是美國合法註冊的501c的非營利組織,隨著美國的華裔移民的不斷增長,服務於華人華僑的社團也日漸增多,越來越壯大。在加強華裔聯繫,凝聚華裔力量,爭取華裔權益,弘揚中華文化,加強美中交流,促進美中兩國人民友好往來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作用。為了更好地協調各社團之間的聯繫與交流,調動各社團的積極性,高效開展和舉辦較大規模的華裔社區活動,順應和諧社團發展,美國僑學界社團聯席會應運而生。聯席會是一個非政治性、非營利性、非宗教性的協調性組織。主要作用是從宏觀上整合美國的華裔力量,進行整體協調,組織採用共同主席的組織模式,歡迎有致力於服務華人社區的社團組織加入到這個平台上來共同為華人社區作出更大的貢獻。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