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黃氏宗親會 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

芝加哥黃氏宗親會舉行2022年度新職員就職典禮。卸任主席黄耀明(左1)、全美黄氏副總長黃國銘(左2)新任主席黄立仁(右2)、副主席黄永深(右1)接過印信、正式就任。

本報芝加哥訊

芝城黃氏宗親會於日前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儀式。當天喜慶熱鬧,在公所門前瑞獅隨著銅鑼喧鬧的舞動,代表了迎接吉祥的到臨。
就職典禮當天,黃氏宗親們齊聚一堂,大家首先向先祖神像鞠躬行禮,上香明炮,貢奉祭品。黃氏宗親會新屆職員在莊嚴隆重的氣氛中宣誓就職。儀式開始前由全美黃氏副總長黃國銘宣讀黃氏祖訓, 一字一句重溫這黃氏先祖早年飄洋過海在異國開創新天地的歷史,重溫這先祖為後代子孫留下的箴言。全體同仁像太祖神像行鞠躬禮、上香、祈福,隨即由副總長黃國銘監誓,卸任主席黃耀明將印信遞交予新主席黃立仁、黃永深,簡單但莊嚴的完成就職儀式。
卸任主席黃耀明首先發表致詞,他感謝過去一年中大家對自己的支援與信任,並號召宗親會團體同仁繼續保持精誠合作的優良傳統,積極支持下一屆新任職員的工作。
新任主席黃立仁在致詞中表示,感謝黃氏同仁的信任與支持,他呼籲大家團結合作,在新的一年中讓會務更上一層樓。黃立仁主席強調,團結就是力量,希望大家坦誠相對,精誠合作,為公所竭誠服務,為僑社服務。新任主席黃立仁當天也在致辭中感謝大家的厚愛與信任,並祝福大家佳節快樂,萬事如意。
2022年度的就職典禮,獲得僑社20多位僑領撥冗參與,嘉賓包括中華會館主席伍健生、伍胥山公所元老伍換光、伍兆祥主席、伍兆定、伍立強,洪門致公堂陳耀滿監堂、譚建國鼓舞、華聯會主席鄭征、副主席副曉軍等等多位嘉賓,場面非常喜慶溫馨。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