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學生藝術繪畫比賽 得獎名單揭曉

前赤壁賦Visual Essay on Identity,Estelle Chen,高年級組第三名。

本報華盛頓訊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美京藝廊和位於華府的美國華人博物館為了倡導學生的藝術創作與欣賞的風氣,自2020年起創辦了大華府區學生藝術繪畫比賽。2021年以「Arts on Paper—Where East Meets West」為主題,舉辦了華裔學生繪畫比賽,鼓勵學生們在紙上創作,由於學生參展非常踴躍而且作品都很傑出頗富創意,幾經評審審慎評選後,選出了21幅作品。主辦單位已通知得獎的學生,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美京藝廊和華府美國華人博物館網站。
學生藝術繪畫比賽提供多項獎學金,凡入圍並獲獎者的作品將於2022年在華府美國華人博物館展出。博物館地址位於華盛頓市中心第十六大街1218 16th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36。
大華府地區參加的學生分為兩組,以下為得獎作品名單:
高年級學生組:我們從43名參與者中挑選了18幅畫。
第一名(獎學金1000美元和獎牌)-Sanne Wu
第二名(獎學金700美元和獎牌)-Chelsea Hu
第三名(獎學金400美元和獎牌)-Chengna Lin和Estelle Chen。
8項榮譽獎(獎學金100美元和獎狀)-Cellia Sun、Phoebe Pan、Lingyue Tong、Harrison Li、Henry Lin、Hineni Leng、Kristen Han、Levana Gu。
6項優異獎(獎學金50美元和獎狀)-Ashley Ding、Caroline Fu、Claire Chen 、Katherine Zhang、Joyce Zheng、Katherine Jiang。
低年級學生組:我們從6名參與者中選擇了3幅畫。
3項榮譽獎(獎學金50美元和獎狀)-Laura Jin、Lucas Wu、Xinyan Lin。
相關得獎的學生作品及信息,請查看下列網站:美國華人博物館網站:https://www.chineseamericanmuseum.org/artcompetition;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網站:https://www.ccacc-dc.org;美京藝廊網站:https://www.ccaccartgallery.org。

Convergence,Chelsea Hu,高年級組第二名。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