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區和11區區長辦公室 分發KN95口罩給區民

芝加哥衛生局11日宣布,市政府已採購150萬個KN95口罩,免費分發給有需要的市民。芝加哥市府官網

本報芝加哥訊

由於Omicron新變種更具傳染性,KN95口罩更能有效防止感染。芝加哥緊急事務管理辦辦公室、芝加哥衛生局11日聯合宣布,市政府已採購150萬個KN95口罩,免費分發給有需要的市民。
中國城區域的居民,可到第11區區長辦公室、第25區區長辦公室領取。
根據第11區區長唐信(Patrick Thompson)辦公室公布的消息,橋港區等11區轄區內居民免費領取KN95口罩的信息如下:
11區區長辦公室派發KN95口罩
領取時間:1月12日至1月14日(12pm – 4:30pm)
領取地點:3659 S. Halsted St. Chicago, IL 60609
注意事項:每個家庭限領一盒,請攜帶相關身份證件且居住地址須在11區轄區內。口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中國城區域以及其他25區轄區的居民,則聯繫25區區長辦公室領取KN95口罩,不過請提前致電:773-523-4100,或發郵件:[email protected]告知。
芝加哥衛生局表示,發放KN95口罩,是根據CDC相關建議,由於Omicron傳染性強,因此應該使用更好的口罩對抗這種病毒。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