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暢談感動嘉賓

本期節目中, 前去就餐的食客分 享了不少關於家庭 情感、夢想與現 實、故鄉和他鄉等 一系列社會性議 題,令嘉賓感動不 已。 夜幕降臨, 4 位中年女性作為第 一批客人敲響了大 排檔的門鈴,緊接著兩位青年和一對情侶也陸續光臨,店長林 曉峰立馬帶領大家向客人介紹今日菜品。眾人在和四位姐姐們 交談過程中得知,她們都是1990年代去到廣州打拚的老創業者 們,現在已在廣州落地生根。 而另一位北京去廣州創業的青年食客,講起了他和孩子分 隔兩地的故事,父子之間的思念之情觸動了陳小春和張智霖最 柔軟的內心,想起自己兒子的張智霖,生怕控制不住情緒,選 擇中途離場。而謝天華和一位初來乍到的女生談到了當初到廣 州的原因,她對於媽媽安排給她的工作感到苦惱,謝天華耐心 開導:「先吃飽肚子,心情就會好」。與食客深入的聊天暢談, 嘉賓們們收穫了滿滿的感動。

本期節目中,前去就餐的食客分享了不少關於家庭情感、夢想與現實、故鄉和他鄉等一系列社會性議題,令嘉賓感動不已。

夜幕降臨, 4位中年女性作為第一批客人敲響了大排檔的門鈴,緊接著兩位青年和一對情侶也陸續光臨,店長林曉峰立馬帶領大家向客人介紹今日菜品。眾人在和四位姐姐們交談過程中得知,她們都是1990年代去到廣州打拚的老創業者們,現在已在廣州落地生根。

而另一位北京去廣州創業的青年食客,講起了他和孩子分隔兩地的故事,父子之間的思念之情觸動了陳小春和張智霖最柔軟的內心,想起自己兒子的張智霖,生怕控制不住情緒,選擇中途離場。而謝天華和一位初來乍到的女生談到了當初到廣州的原因,她對於媽媽安排給她的工作感到苦惱,謝天華耐心開導:「先吃飽肚子,心情就會好」。與食客深入的聊天暢談,嘉賓們們收穫了滿滿的感動。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