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穎6歲女兒初次代言模樣可愛

關穎與女兒

關穎近日陪同6 歲女兒C.C.出席代言活動,寶貝千金初登場,關穎和老公朱志威帶著2個兒子Phi Phi和DD當應援團,朱志威更頭戴攝影機記錄重要時刻,關穎笑說:「她爸爸今天是攝影師和頭號粉絲,我是經紀人兼助理。」問C.C.知不知道來做甚麼,她童言童語說「賺錢」,模樣超萌。

女兒首次以代言人身分公開亮相,關穎表示:「她很開心,反而是我很緊張。」她盼透過活動為女兒留下紀念,「小孩長得很快,想要在她天真可愛無邪的年紀,留下這個不同的親子互動記錄」。C.C.穿著藍色洋裝,頗有主見地說:「我小時候喜歡穿蓬蓬裙,現在喜歡穿舒服的褲子。」關穎透露女兒在學校上過體育課後,就知道穿褲子比較方便。

C.C.就讀小學一年級就成為小小設計師,關穎讚賞女兒很認真:「她自己對藝術和畫畫很有興趣,也很愛漂亮,這次她把自己對小朋友飾品的想法和創意,都有一直跟品牌溝通。她很高興可以參與,第一次設計東西,覺得很好玩,也很開心。」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