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健資中心舉辦 免費肺部健康講座

華人社區健康資源中心誠意邀請您參加「哮喘病護理、支氣管炎及肺氣腫」免費網上國粵語講座。

華人社區健康資源中心將舉辦一個通過Zoom在網上講解有關哮喘病護理、支氣管炎及肺氣腫健康講座,介紹哮喘的誘發因素,哮喘發作的先兆,有關治療哮喘的藥物及正確使用方法,如何使用氣流測量計及放鬆技巧。慢性支氣管炎及肺氣腫妨礙肺部正常運作,常導致呼吸困難和喘鳴。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致電報名參加1-415-677-2473。

主題: 哮喘病護理,支氣管炎及肺氣腫。

日期: 十二月九日星期四。

時間: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半。

參加會議網址:https://us02web.zoom.us/j/6496448624。

Zoom會議用戶名:649 644 8624。

請撥此號碼進入網上平台: +1 669 900 6833。

請瀏覽華人社區健康資源中心網站獲取免費健康資料 www.cchrchealth.org。華人社區健康資源中心供稿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