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拖Zendaya宣傳《蜘蛛俠3》冷落拍檔

同場的Jacob(左)明顯被冷落。

  (星島日報報道)影星湯姆賀倫(Tom Holland)和Zendaya前日在倫敦宣傳即將上映的《蜘蛛俠:不戰無歸》,二人拖手亮相記者會,令現場氣氛即時升溫,有份出席的Jacob Batalon明顯被冷落,湯姆受訪時不忘大讚女友一如以往地美麗。湯姆和Zendaya今年7月才在洛杉磯被拍到在車上咀嘴,令戀情曝光,有消息人士指他們本來不想公開戀情,但無想過會被狗仔隊拍下咀嘴照片。上周二人亦一齊在巴黎出席足球界盛事「金球獎」!

  此外,湯姆受訪時承認演出扮演美國演員及踢踏舞蹈家Fred Astaire的新片,他於2008至2010年曾演出音樂劇《跳出我天地》,舞技有一定水平。他又被問到會否想再演「蜘蛛俠」,他稱這個角色受到很多fans喜愛,都希望再有機會演出,「我比任何事更喜愛這個角色,這角色改變了我的人生。我與fans的關係很美好,我不能再要求更多。」但他只想為角色好,如果是時候要退下來,他會驕傲地離開,因他都想看到更多元的「蜘蛛宇宙」。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