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油價漲14.4美分後 僅微幅小跌2.7美分

洛縣油價在連續下跌八天後結束。abc7

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每加侖自助式普通汽油平均價格在連續下跌八天後於結束,週一時平均價格維持在4.69元。

《城市新聞網》報道,汽車俱樂部(AAA)和石油價格訊息服務中心數據顯示,洛縣平均油價下跌2.6美分,其中週六和週日均下跌十分之三美分。

洛縣平均油價較一週前低2.1美分,但比一個月前高10.1美分,比一年前高出1.538美元。

橙縣平均油價則在九天內連續八次下跌,總計下跌2.7美分,最終上漲十分之一美分,達到4.663元。

之前連續18天內共上漲14.4美分,平均價格達到4.689美元,比2012年10月8日創下的4.69元歷史高點低十分之一。

橙縣平均油價較一週前低2.2美分,但比一個月前高12.1美分,比一年前高出1.536元。

南加州汽車俱樂部公關經理斯普林(Jeffrey Spring)表示,油價下跌是原油價格大幅下跌的結果,這通常是一年中需求最低的時期。

紐約商品交易所的西德州中間原油每桶價格已從2021年10月26日觸及52週高點84.65元下跌百分之21.72,達到上週五時的66.26元。

美國能源訊息署數據顯示,原油成本佔油價的一半多一點。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