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未知有冇份拍《尚氣》續集 劉思慕以自嘲留言反寸網民

漫威(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早前全球上映票房報捷,至今已累積高達4.3億美元(約33.6億港元)票房,迪士尼宣布即將開拍續集,據外媒報道指《尚氣》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更已率先簽下新約。

至於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相信在續集必定榜上有名,他亦急不及待在個人Twitter帳戶分享開拍續集的新聞外,他還留下一句自嘲的說話︰「Flopped so hard we got a sequel(太失敗我們要開拍續集)!」似乎是在暗寸一眾當初全不睇好此電影的網民。另外,有份演出的梁朝偉、陳法拉及楊紫瓊暫未知有否被安排演出續集,加上偉仔和法拉在上集已死,若要他們在續集出現,看來要拜託導演和編劇詳細度一度劇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