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勤練舞推飯局 自爆好多男士排隊約

朱朱、Shaun勤練舞,今次還會拍檔變魔術。

Shaun獲朱朱傳授跳舞心得,就是自己不尷尬,讓其他人尷尬。

  (星島日報報道)朱晨麗(朱朱)與譚俊彥(Shaun)前晚齊齊排練《歡樂滿東華2021》的跳舞加魔術表演項目。朱朱為專心排練而推掉生日飯局,所有男女朋友都要之後再約,她笑言好多人排隊,對於被指沒劇拍而專心做表演,朱朱笑指是發揮特長的機會。至於被指為爭視帝拉票的Shaun稱不會推工作,朱朱直言會投給Shaun,因首次做女一時便是跟他拍檔。文:李文偉 圖:羅安強

  Shaun笑言獲得舞藝高強的朱朱傳授心得:「朱朱說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其他人。(變魔術變走朱朱?)我有提議,但她太重、搞不掂。我會表演玩火,旁邊更有人表演吞火,會有一定危險性,現在在家練習變魔術給小朋友看,還呃得到她們,但變多幾次都被睇穿了。」

  朱朱指合作劇集《特技人》時已和Shaun跳過舞,而變魔術方面暫不能透露,她說:「應該是沒藝員做過的表演,我得知時心想為甚麼不交給專業人士?但接到都會盡力學,生日也專心練習,朋友約食飯也推了。(緋聞男友何廣沛有表示?)你們要問他。(有其他異性約?)之後再約,好多人排隊,男女也有。」被指沒劇拍專心做表演,朱朱稱是發揮特長的機會,Shaun也笑稱沒劇拍。問到為視帝拉票?他表示剛好有工作,還要拍《男神廚房》,任何工作都不會推,希望聖誕節可以陪小朋友。朱朱就表示會將一票投給Shaun,因對方是她首次做女一時的拍擋。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