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械搶劫飛車拒捕 紅木城三疑犯就擒

上周涉嫌武裝搶劫紅木城一家便利店的3名東灣男子在躲避警方追捕時撞車後被捕。據紅木城警方稱,這3人在12月1日凌晨2時15分左右離開位於Woodside Road 400多號街區的一家7-11便利店時被巡邏警察發現。

警方說,嫌疑人跑到附近的汽車上開車離開後,一名7-11的員工告訴警員,商店剛剛被搶劫了。

該警員開車追趕嫌疑人的汽車並試圖將其截停,但汽車並沒有停下,而是在警察的追逐下從Woodside Road進入101號高速公路南行。警方稱,這輛車在Marsh Road出口撞毀,幾名嫌疑人試圖逃跑但被捕拘留。

在撞車現場發現了一把裝有子彈的9毫米手槍,以及據信在搶劫中被帶走的數百元現金。

警方逮捕了24歲的匹茲堡居民Jylyn Richardson-Green、19歲希活居民Deshawn Carter和希活的15歲男孩,他們涉嫌搶劫、串謀、逃避重罪和攜帶上膛火器。3人在事故中受輕傷,均在醫院接受治療。

兩名男子被關押在聖馬刁縣監獄,青少年嫌疑人被關押在Hillcrest青年服務中心。在追捕過程中,一輛紅木城警車發生了撞車事故,警官受了輕傷。任何了解搶劫案信息的知情人都可以撥打(650)780-7138聯繫Freitas偵探,或撥打紅木市警局的舉報熱線(650)780-7110提供線索。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