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壓力大 一度想要退役

德尚博

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的時候,2020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解釋說夏季對他的報道全是負面,給他造成了很大心理壓力,以至於他一度權衡自己的未來。
「有那麼一刻,我不是說笑,我感覺我想離開高爾夫,」德尚博在這個星期活士做東的英雄世界挑戰賽上說。「我感覺:『我不需要這樣。為甚麼?為甚麼我要讓自己經受這樣的折磨?』」
美國28歲選手發現自己不斷因為錯誤的原因成為新聞人物。首先是他與四個大滿貫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的「仇恨」,接著是他與球童蒂姆.塔克爾分手,再下來是英國公開賽期間他與球具贊助商蛇王的內爆,最後是他反對新冠疫苗,可以說德尚博一刻都沒有離開過聚光燈。以至於有幾個星期,他拒絕了所有媒體的採訪,而這進一步將他推向了媒體的對立面。
最後,德尚博從一個感覺不搭界的人——荷里活超級明星克里斯.帕拉特那裏找到了支持,以及一些答案。「他對我說:『看,當我做電影的時候,人們一直說那個電影糟糕透了,我不是一個好演員。然而那不會定義我。』」德尚博說,「我尊重他,我尊重他的意見。他在多事之秋中經歷的那些事情,讓他擁有許多很好的生活建議。「他告訴我當我來到高爾夫球場上,人們會用高爾夫定義你,把你與高爾夫聯繫起來。可是真正定義你的是,你在高爾夫球之外是一個甚麼樣的人。你應該將其視為一個好機會,向人們展示你到底是甚麼樣的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