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加入或更改計劃的最後一天 請加入及支持您的社區計劃

(工商新聞)CCHP華人保健計劃希望每個人都知道, 今天12 月 7 日星期二,是您加入或更改為 CCHP 聯邦保健計劃的最後一天。否則,將不得不等到明年 10 月才能做出改變。

即使您最近加入或更改到其他計劃,現在您仍然可以將計劃改為 CCHP 聯邦保健計劃(CCHP Medicare)。

CCHP華人保健計劃及東華醫院始創於三藩市,我們是護士、醫生、行政人員、清潔工人、工程師等等…… 除此之外,我們致力於支持社區,和很多社區商業有合作,我們是您的鄰居,朋友及家人。加入CCHP 聯邦保健計劃,您不但可享受我們提供的優質醫療服務,更重要的是,當您成為CCHP華人保健計劃的會員,您也是在支持我們的社區。 現在我們的許多社區企業受到傷害,我們更應互相幫助,為華人社區的安定繁榮共同作出努力及貢獻。

不要等待,今天是您加入CCHP聯邦保健計劃的最後一天。即使您最近與另一家公司簽約, 您仍然可以更改為 CCHP聯邦保健計劃。請馬上打1- 628-228-3079了解加入CCHP 聯邦保健計劃的詳情。

CCHP華人保健計劃成立於 1986 年,我們的使命是通過迎合文化及語言的服務來提供優質及可負擔的醫療保健,從而改善社區居民的健康。CCHP 為個人、家庭、投保加州 (Covered California) 及大小規模的公司機構提供健康保險,並為符合資格的個人提供 Medicare Advantage 計劃。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舊金山和聖馬刁縣居民。 了解詳情可上網:www.CCHPHealthPlan.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