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推業主援助 撥5.93億保物業

本報訊

 

州長胡楚於6日宣布,在新冠疫情期間面臨法拍及拖欠稅款和水電費的紐約業主,將有資格申請共5億3900萬元的聯邦援助金,以償還債務及保住物業。
《紐約郵報》報道,胡楚說,拜登政府已批准了紐約州啟動家庭援助基金的申請。該基金將由總統和國會於3月批准的1萬9000億元「美國救援計劃」提供資金。
州長指出,疫情大流行期間業主和租戶一起受到嚴重經濟打擊,租戶可以通過21億元的紐約緊急租賃援助計劃申請政府援助,而無證移民還可以通過21億元的排除工人基金申請經濟援助。她說,「許多紐約人仍在從疫情大流行中恢復過來,就像我們為租客所做的那樣,紐約州現在正在帶頭,向全州脆弱的業主提供急需經濟救濟。」
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家庭收入必須等於或低於被視為「地區收入中位數」的100%,並且必須至少拖欠主要居所每月付款達30天或以上。每個家庭的資金上限為5萬元,業主可以從1月3日開始在nyhomeownerfund.org上申請。」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