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多個基礎設施 稱容易受洪水影響

狄納帕尼敦促MTA改進資本支出報告。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州主計長狄納帕尼(Thomas DiNapoli)的一份新報告發現,大都會捷運局(MTA)最近20年的需求評估表明,其許多資本需求已過時,且未關注氣候變化給這些地區交通運輸造成的日益嚴重威脅。狄納帕尼的報告要求MTA對此重新評估。

據官方公布的地圖介紹,布碌崙南部的康尼島、曼哈頓海灘、羊頭灣等華人區都處於「洪水區」,令當地的交通系統在此前多次遭受極端氣候事件的影響。據狄納帕尼公布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MTA最近20年的需求評估表明,其許多資本需求已經過時。因此,MTA需發布對其長期資本需求的新評估,且特別需要關注氣候變化對交通造成的日益嚴重的威脅。
為準備發佈其五年資本計劃,MTA創建了20年資本需求評估,詳細說明維護並改進其系統的長期基礎設施優先事項。上一次評估包括了2015年致2034年,並於2013年發布。但這一更新早已逾期。目前州法律要求MTA從2023年開始,每五年進行一次需求評估。狄納帕尼表示,氣候變化的影響正在加劇。洪水、風暴潮、及其它交通損害風險的增加,需要MTA在2023年10月的最後期限前盡快納入計劃,以為公眾辯論提供信息,並確保有針對性的投資。
此外,狄納帕尼的報告顯示,之前MTA已宣布開始實施一個位於布碌崙的防洪項目,這包括對紐約市地鐵系統中最大的康尼島公交總站場進行維修。但實際上,這項數月來對各族裔通勤一族出行造成嚴重影響的維修至今仍未開始。
狄納帕尼建議,應改進MTA的用於跟蹤支出的在線資本計劃「儀表板」,並還建議在項目進展時跟蹤項目支出,而不僅僅是在項目完成時這樣做。跟蹤已完成的項目如何改變MTA對各種系統資產的良好維修測量狀態,並展示在資本項目上的支出如何影響乘客的體驗,例如服務的安全性與可靠性。此外,狄納帕尼還敦促MTA改進資本支出報告,以更好地將其公共數據與州長最近的透明度倡議保持一致。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