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領袖基金會 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接受申請

本報華盛頓訊

 

國際領袖基金會(ILF)的2022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Civic Fellowship Program),即起接受申請。約30名獲選的傑出亞太裔大專院校學生將在暑假期間到華府,進入各聯邦政府機構,美國國會議員辦公室,非牟利機構,或智庫等處實習8到10周。
國際領袖基金會每年遴選約30名亞太裔大學生,頒給獎學金,安排參加講座、領袖力培訓課程,並進入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的聯邦政府各行政部門正式實習,可深入了解美國國會、白宮的實際運作。在培訓期間,學員們將有機會經由「爐邊談話」,小組討論,領導力發展工作坊等各項領袖培訓課程與活動,和聯邦政府官員,全球及全美各地的傑出企業家、社團領袖等當面對談。
歷年來參加實習的亞太裔學員們,在國會和聯邦政府各部門實習期間,表現都很優異,備受肯定。學員們結業後,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也都有卓越表現。
參加實習的學員們,需負擔自己的旅費,住宿及生活開銷。
國際領袖基金會主席徐紹欽(Paul Hsu)表示,「國際領袖基金會的目標之一是培養並支持下一代的公共服務領袖」。他說,「加強接觸並認識公民參與非常重要,這樣青年領袖才能以適當方式采取行動,支持他們的社區」。
國際領袖基金會行政主任王靈輝(Linh Hong)表示,「培養下一代亞太裔領袖是我們的核心使命,我們幫助大專學生獲得技能,經驗,以及成為領袖的必要見識,以持續前輩們的奮鬥。國際領袖基金會公民事務獎學金是學員們快速啟動事業及領導旅程的獨特機會」。
國際領袖基金會鼓勵亞太裔大專院校本科生申請。資格要求包括美國公民身份,平均成績至少3.0,目前在或即將在信譽良好的大專院校就讀。其他需要繳交的文件包括正式成績單,履歷表,以及至少一封推薦信等。
申請即起受理,文件須在2022年1月14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前送出。查詢詳情或送交申請文件,請上網https://www.ilfnational.org/fellowship/。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