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4人停賽 殘陣客勝老鷹止敗

華盛頓力壓老鷹眾將,上籃得分。美聯社

拉梅洛.鮑爾、羅切爾、梅森.普拉姆利和傑倫.麥克丹尼爾斯4人都因觸發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至少停賽10天,沒想到黃蜂5日面對老鷹,仍靠布里吉斯與烏布雷攜手轟下60分,終場130:127強壓老鷹,終止最近三連敗。
儘管一口氣少了4名,黃蜂仍跟地主老鷹一路糾纏,更在末節打出11:2小高潮取得超前,布里吉斯最後1分04秒投進高難度中距離,幫助黃蜂取得124:118領先,可是亨特馬上幫老鷹投進三分球。
不過打到最後31.4秒,華盛頓在籃下接獲隊友妙傳,兇猛單手灌籃取分,黃蜂仍然領先5分,接下來老鷹想用故意犯規追分,可惜黃蜂仍用穩定罰球回應,甚至華盛頓還在最後7.8秒擁有完全空檔灌籃,黃蜂仍以3分差距贏球。據統計,黃蜂已經連續4場比賽的兩隊總得分在250分以上,上一次比這更長的球隊的是1990年的掘金。
縱觀全場,黃蜂7名球員合力轟下130分,十分瘋狂。其中布里奇斯拿到最高的32分,很好的起到了帶頭作用;烏布雷找回手感,三分10中6拿到28分,海沃德和史密斯各拿到18分,替補席上的華盛頓13分11助攻,馬丁19分6籃板,理查茲2分。
老鷹這邊,手感其實也很出色,特別是隊內的三位核心成員,合力轟下84分——科林斯31分最高,特雷楊25分15助攻,亨特28分,可惜未能把握住機會,最終還是輸了。
同日另外兩場較量,速龍主場102:90戰勝奇才,拿到2連勝。西亞卡姆得到31分和6個籃板,布歇得到14分和6個籃板,他們率隊上半場就確立大比分優勢。
爵士客場109:108險勝騎士,收穫4連勝。米切爾得到35分和6次助攻,博格達諾維奇得到16分,在第四節關鍵時刻康利和戈貝爾聯手5分幫助球隊再次領跑,加蘭、盧比奧、阿倫等人先後錯失絕殺機會。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