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普天同慶的佳節 芝市燈火輝煌喜慶樂翻天

芝市官民慶祝2021年聖誕佳節、千禧公園前布置了百萬盞彩燈的聖誕樹最得民眾的歡心。 梁敏育攝

本報芝加哥訊

 

自11月下旬開始至到明年的元旦過後,大芝加哥地區到處都是充滿節日燈火通明的喜慶。從芝市府點亮已有108年歷史的聖誕樹到林肯公園動物園的節日燈飾,都讓民眾看得心花怒放,充滿迎接佳節到來的喜悅。
「世界各地的聖誕節和光的節日」是科學與工業博物館的年度展覽,可追溯到1942年的一棵樹,突出了全世界50多個國家和文化的習俗,45英尺高的大樹位於圓形大廳的中心。今年有一棵特別的樹紀念芝加哥女子籃球隊「天空」的WNBA錦標賽。展出至2022年1月3日,在芝加哥科學與工業博物館、57街和杜薩布爾湖岸大道,電話773-684-1414,網站:www.msichicago.org
燈景是芝加哥植物園的一條戶外照明小徑開放直到1月2日。新的藝術品以及最受歡迎的作品,如冬季大教堂。請在網上提前購票。地點:Chicago Botanic Garden, 1000 Lake Cook Road, Glencoe。電話:847-835-5440,網址:chicagobotanic.org
「照明:樹上的燈光」:伊州莫頓植物園第九屆年度的「照明」以步行體驗到形式回歸,增加了人類與大自然的展覽和150多盞彩燈的植物園。展示至1月2日,4100 Illinois Route 53, Lisle;630-968-0074 and mortonarb.org。
「動物之光」:林肯公園動物園的盛大燈光展示的第27年,包括新的佩珀家族野生動物中心。大多數星期一和星期二晚是免費的。直到1月2日。Lincoln Park Zoo, 2200 N. Cannon Drive; 312-742-2000 and lpzoo.org。
「假日魔術」: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Brookfield Zoo)的室內外空間都為節日而裝飾,包括一個新的兩英里長的燈海和侏儒遊戲,在12月31日之前的特定日期;需要預售門票;Brookfield Zoo, 8400 31st St., Brookfield; 708-688-8000 and czs.org。
「Kohlights:Mesmertastic假日燈飾」:格倫維兒童博物館開放從周五、周六和周日到12月12日的下午5點到7點,平日從12月17日至31日(除了聖誕前夕與聖誕日)每天開放)地點:Kohl Children’s Museum, 2100 Patriot Blvd., Glenview。電話:847-832-6600,網址:www.kohlchildrensmuseum.org Kohl Children’s Museum, 2100 Patriot Blvd., Glenview。
「點亮湖面」(Light Up the Lake):在海軍碼頭,一個室內展示食品、活動和溜冰場。開放至1月2日,網址:navypier.org。
「theMart上的藝術」:今年,喬弗裏芭蕾舞團的《胡桃夾子》專場演出回歸,製作場景中的圖像與柴可夫斯基配樂中的音樂一起播放,取代了明亮的閃爍。展示至12月30日,在河邊散步,或者從Wells和Franklin街之間的Wacker Drive(商品市場對面)觀看每晚的表演;更多信息請訪問artonthemart.com。
德國聖誕市場:今年的聖誕市場開放了,不少來自北歐的聖誕禮物不容錯過。開放至12月24日、在Washington Street的戴利廣場。星期日星期四上午11時至下午8時;星期五、星期六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christkindlmarket.com/daleyplaza/。
「驚奇燈會」:每一季都有越來越多的商業燈光展示,包括羅斯蒙特(Rosemont)的這一季。展示至1月2日,位於Impact Field, 9850 BalmoralAveRosemont;amazerosemont.com。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