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岡州保安堂職員就職

保安堂職員就職典禮,喜氣洋洋。

洛杉磯訊

成立於1905年(光緒三十一年)之羅省岡州保安堂於12月4日舉行2022年職員就職典禮,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副處長林暉程、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中華會館顧問梁永泰等僑團首長到賀。
受到疫情大流行影響,保安堂數月前討論職員改選事宜,多位資深堂員動議全體職員延任一年,避免新冠疫情潛在風險對堂員健康之影響;在一片掌聲中,主席劉國賜、副主席潘杏萍;樓業部主任梁焯榮、副主任林社潮等職員全部順利連任一屆。
保安堂2022年職員就職典禮舉行前,全體堂員及嘉賓按照傳統習俗向關帝及先賢進行拜祭儀式,並供奉金豬、雞、糕點等祭品。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林暉程、組長葉立傑、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副主任鄭心茹;羅省中華會館顧問梁永泰、婦女新運會顧問張麗卿等嘉賓及僑團首長參加了祭祀典禮,表達慎終追遠之心意。
主席劉國賜致詞表示,感謝堂員們的信任與支持,疫情使堂務受到相當影響,他計劃2022年疫情緩和後,再度舉辦南加州一天遊活動,讓大家走出家門,欣賞大自然美景,增進堂員之友誼。
林暉程副處長表示,保安堂人材輩出,在主席劉國賜及副主席潘杏萍帶領中,堂務蒸蒸日上,值得讚揚。他代表僑務委員長童振源向劉國賜及潘杏萍頒發表揚狀,表彰他們提升鄉親福祉,服務僑界之努力及貢獻。
即將前往越南履新之張皓鈞,儘管在洛杉磯服務只有一年時間,但已與保安堂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表示,疫情過後保安堂成員若前往越南觀光,他定當盡地主之誼接待大家。

 

南加新聞